游橘园

起雾那天,我在窗户上写的是你的名字

  少年约好要在顶峰相见 如今他们做到了 一起在娱乐圈的顶峰熠熠生辉 少年曾经披荆斩棘 跨过一道道困难险阻 最终的努力被万人瞩目


你们出道的第三周年 也是我和你们认识的第1006天 这两年九个月零二天 我陪你们所有人度过了一次生日 有些人甚至两次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从《BOOM!TV》一直到《浅炸一下吧》 记录了你们从出道开始到现在的所有活动 其实回头一看 物料说多也多 说少也少 其实你们7个聚在一起的时候变得越来越少了


我们都知道 1 3 5在中戏开开心心的过大学生活 2 6在北电去学习新知识 和大雪打交道 4也在努力的学校 备战高考 7更是棒 不仅在中传成为“著名景点” 更是在光影星播客上 做更好的自己


《光环中的少年》 说实在的确实是在光中 当你们站在舞台的那一瞬间 你们就是发光体 聚光灯永远打在你们身上


希望你们的生活真的就如《百忧戒》的歌词 “一路的风雪 我全不害怕”闭上双眼 迎接无尽的黑夜 闭上双眼 让自己真正的放松吧 少年路上跨过险阻 最终得以共赴花期


三周年 回头一看 你们已经一起走了1096天了 共同走的路已开满鲜花 璀璨 曾经的小糊团现在已经成长了 成长为了万人皆知的小时团 是顶流top的时代少年团 出道三周年快乐 我的小时团

评论

热度(2)